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见字如晤,展信舒颜”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7      访问次数: 65

  1122日下午及1124日晚上,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端楼一楼和横江校区数统院门口举办“见字如晤,展信舒颜”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通过文字表达内心的情感,感受手写信的魅力。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投信环节,负责人将邮筒放在活动地点,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信纸。参与者将写好的手写信投入指定的邮筒中,工作人员在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维持活动秩序。第二环节是回信环节,志愿者收集信件并根据参与者提供的邮箱回信,同学们在信中表达了各种各样的情感,有的对学业烦恼,有的分享了自己遇到的趣事,有的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每封信志愿者们都认真回复。

  时光薄凉,纸短情长。写信与收信在快节奏时代下都颇具意义,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一笔一划里感受真实的情感变化,在传递情感的同时接受温暖,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表达真挚情感的机会,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程姗姗,摄影:青年志愿者协会罗玉雯,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