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家庭图书馆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7      访问次数: 62

  122日下午,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在黄山市图书馆举办“家庭图书馆支教”活动。本次活动以“海洋知识”为主题,旨在带领小朋友学习并了解海洋知识,拓宽眼界。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图书馆内寻找小朋友参与科普课堂,并向家长说明情况,带领小朋友前往教室开展本次的海洋知识小课堂。志愿者以一个趣味海洋短视频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接着从“海洋”的含义及发展历史、海洋里的生物和潜水艇的科普三个部分讲解。课堂的开始小朋友们听的很认真,尤其是海洋生物科普环节,在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下课堂氛围很活跃,纷纷举手回答自己认识的生物。接着,志愿者结合PPT向小朋友们讲解潜水艇的工作原理,并鼓励小朋友上台体验潜水艇在水中的上浮下沉。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合影留念并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志愿者带领小朋友深入学习了与海洋有关的知识,以生动有趣的课堂展示海洋的魅力,开拓了小朋友的眼界,同时也锻炼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丰富了课余生活。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程姗姗,摄影:青年志愿者协会卫平静,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