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7      访问次数: 59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自闭症儿童,呼吁社会群众关爱弱势群体,1122日下午及1125日上午,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在黄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跟随贝蓓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前往康复教室带领孩子们进行当日的康复训练。在康复教室,孩子们与志愿者一起搭积木,有的孩子语言表达不清楚,伸出双手展示自己的成果,得到了志愿者的夸奖与鼓励。接着,志愿者分发颜料与画笔,指导孩子们完成画画填色,现场氛围活跃。绘画课结束后,孩子们一起玩了抢凳子游戏,在悦耳的音乐下孩子们参与度很高。在室外训练场,孩子们自由活动,在志愿者的看护下荡秋千、玩滑梯以及推轮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合影留念并返回学校。

  青春陪伴,让爱无碍。此次活动让自闭症儿童感受到关心与关怀,有助于他们健康成长,同时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程姗姗,摄影:青年志愿者协会武雅利,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