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7      访问次数: 67

  儿童是天使,自闭症儿童也是天使。为了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传递爱心,1129日下午及122日上午,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在黄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前往室外康复训练地,陪同他们跑步锻炼,看护他们的安全以防摔倒。接着,小朋友在操场上排好队在志愿者的搀扶下走独木桥,一起玩拔河比赛和丢手绢。小朋友们做游戏时起初很懵懂,拉着志愿者的手小心翼翼地询问:大哥哥,这个是怎么玩的呀?在志愿者的指引和鼓励下,小朋友都能愉快的参与互动,十分温馨。随后,小朋友们回到教室观看动画片,和志愿者一起画画和拼积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挥手告别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和希望,更重要的是志愿者将孩子们乐观阳光的一面展现出来,打开他们的心扉,让他们能接受更多关爱;通过此次活动对大学生来说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深化了对特殊儿童的认识,锻炼了自身,也丰富了自我。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程姗姗,摄影: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振东,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