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黄山学院会展协会举办“‘弘扬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2      访问次数: 64

2023年11月19日黄山学院会展协会在文渊楼1105顺利举办“‘弘扬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注新时代会展业的社会责任与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文化素养。

本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参与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线下扫码签到,首先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字;签完字之后参观展览,活动过程中由活动负责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展览并对主要国家领导人生平进行讲解和介绍;最后,参与者与活动负责人一起观影二十大精神实践类的影片。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学生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国家的历史和发展,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这也是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机会。举办“弘扬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活动,既是对党的热烈赞美,也是对自身成长的积极推动。

撰稿:旅游学院赵鑫悦,摄影:旅游学院叶思语,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