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我校旅游学社“青春献礼二十大,以文塑旅举擘画”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2      访问次数: 54

为深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学习新时代的使命,我校旅游学社于11月11日下午两点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渊楼1205教室隆重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以文塑旅举擘画”的主题活动。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思考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展现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旅游学社的成员充分展现了责任心与团结协作精神。活动报名人员纷纷准时到场,场地摆设井然有序。社长及组织成员提前半小时到达,精心准备活动物品,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领学人员备课充分,活动环节设计紧凑有趣,参与成员积极配合,使整个活动顺利进行。组织人员负责场地秩序,完善场控工作。活动结束后,社团成员齐聚一堂,留下珍贵的合影,认真清理整理教室。

整个活动过程按照策划书的流程进行,井然有序,没有出现任何纰漏。现场氛围活跃,为大家带来了愉悦的学习体验。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旅游学社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吸引了同学们对该学社的浓厚兴趣,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对未来旅游学社活动的积极参与度。通过这一系列的努力,我们旅游学社将继续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激发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共同传承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共同书写旅游学社的辉煌篇章!

撰稿人:旅游学院仇成钰,摄影:旅游学院武雅利,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