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我校旅游学社“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观后感”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2      访问次数: 57

为深化大学生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全球治理的了解,促进学生领导社会的理论素养,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人对社会主义建设的谋划,我校旅游学社于11月11日下午两点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渊楼1210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观后感”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带一路”国策理论教育,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重要支持,并加深对“一带一路”建设所带动的旅游发展前景的认识。

在本次活动中,旅游学社的成员展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活动报名人员纷纷准时到场,社长及各组织成员提前半小时到达,精心摆设活动所需物品。参与者在等待活动开始时积极交流,充分发挥思考和学习的作用,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组织人员在现场负责活动秩序,确保整个过程有序进行。活动结束后,社团成员共同留下了宝贵的合影,并认真进行教室的清理整理。

整个活动过程按照策划书的流程有序进行,没有出现任何纰漏。参与者们提交的作品十分有序,内容丰富多彩。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旅游学社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吸引了对旅游感兴趣的同学关注,为今后旅游学社的活动积累了更多的参与度。通过这次精彩的活动,旅游学社将继续在大学校园中发挥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对“一带一路”倡议及全球治理的兴趣,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贡献一份力量。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共同见证旅游学社的不断成长与繁荣!

撰稿人:旅游学院仇成钰,摄影:旅游学院武雅利,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