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烹饪与营养教育学社举办“芋泥饼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3      访问次数: 66

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烹饪与营养教育学社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端楼2209举办“芋泥饼制作”活动,目的是为创建校园精神文明和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体现时代性、参与性,活跃我校大学生社团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社团文化,调动广大同学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广大学生在活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更热爱参加社团活动,充实精神生活。

活动开始前,社团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场,准备活动所需要的材料,摆放整齐。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同学们陆陆续续到来,他们扫码签到,由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的活动秩序。等同学们到齐后,实训部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芋泥饼的制作过程,让同学们对这项美食有一定的了解。讲解完之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一起制作芋泥饼,品尝完毕,便有秩序的离开了活动现场。

此次烹饪与营养教育学社举办“芋泥饼制作”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调动了同学们的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为枯燥的校园生活增添亮色。此次活动宣传了一种美食——芋泥饼,让同学们缓解了紧张的学习节奏,营造了轻松自在的大学学习氛围,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并喜欢我们烹饪与营养教育学社。

撰稿:文学院孙丽薇,摄影:信工院程宇,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