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新闻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26      访问次数: 261

225日上午,旅游学院在文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金声琅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金声琅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金声琅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方针贯穿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和办学层次。金声琅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抢抓“双特色”建设机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学科与科研水平提升、夯实师资队伍建设、开拓国际交流新格局等七个方面,详细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和重点。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李忠,副院长张俊香、王式玉先后就分管的学生工作、科研工作、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分析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注意点,对学生日常管理、毕业论文指导、毕业班就业推进、国家级课题项目申报时间节点、科研诚信、学术会议的举办、师生课表核对和教学材料完备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并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互查,同时落实对各类实验实训室进行安全设施的检查工作,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的开展提供保障。

金声琅作总结讲话,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3535”发展战略;二是树立目标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压实主体责任,时刻保持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和紧迫意识,努力将旅游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人才培养基地”。

                 (撰稿:旅游学院 代华;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