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新闻动态
 
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泾县林场进行大黄山森林康养基地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7      访问次数: 88

3月15日至16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金声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等一行五人赴泾县四大国有林场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此次调研聚焦大黄山森林康养基地建设项目,深入分析项目进展情况,并探讨未来发展策略。

在泾县的行程中,两位院长详细询问了基地规划、建设进度及预期目标。通过与林场负责人的深入交流,他们了解到该基地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质的生态环境,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休闲、康复、养生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

金声琅指出,森林康养不仅有助于提升公众的生活品质,还能促进当地经济的多元化发展。李庆玖也表示,通过森林康养项目的推进,可以有效地保护和利用森林资源,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两位院长听取了林场负责人对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的整体规划和当前面临的挑战。他们对于如何结合当地文化特色、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市场营销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金声琅强调,要充分利用旅游学院的专业优势,为康养基地提供科学的规划和专业的人才培养。

在深入了解了项目情况后,金声琅和李庆玖认为该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重要的社会价值。他们表示,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旅游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对森林康养项目的认识,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旅游学院陈铮  摄影:旅游学院 鲍军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